最新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大手筆遠赴香港開鏡,安排阮經天、陳喬恩、羅北安、陳為民、那維勳、顏嘉樂、李沛旭等人在麗星郵輪上取景拍攝,總計4天3夜的時間,光第1集的幾場戲,就花了製作單位5百多萬,阮經天說:「我們這次陣仗很大,總共動員了32位工作人員出國拍攝!」而陳喬恩更是高興的說:「這次電視台真是大手筆,花了不少錢,讓我很感動!」

由阮經天、陳喬恩主演的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遠赴香港拍攝,這也是電視台第一次跨國開鏡,監製陳一俊說:「為了堅持對戲劇的要求,製作高品質的偶像劇,這次有32位工作人員出國協助拍攝;海關規定一個人只能攜帶20公斤的行李,結果我們帶了上噸的器材,光道具就超重3百多公斤,而且來回機票就花了30幾萬,算一算,這4天下來,5百萬肯定跑不掉。」

【命中注定我愛你】劇名相當耐人尋味,命中的「中」與重量的「重」同音,陳喬恩笑著說:「當初看到劇本時,心裡有點害羞,因為在戲裡會與阮經天發生一夜情,而且不小心就「有」了,所以劇名就叫做「命中」,表示一次就中!」

這次的跨國拍戲,電視台獲得麗星郵輪的鼎力贊助,演員們抵達尖沙咀「海港城」準備登船時,麗星郵輪副總裁也親自到場迎接,為此,船上還特別舉辦歡迎酒會,而且拍攝期間食宿全免!陳喬恩登船之後,也不禁興奮的說:「我要跟小天在麗晶郵輪的船頭拍場戲啦!而且要像電影【鐵達尼號】那樣浪漫!」

在郵輪上拍戲,對於大夥而言都是頭一遭,陳喬恩說:「我從來沒有乘坐過郵輪,這次多虧【命中注定我愛你】讓我有了初體驗,感覺真不錯!」

阮經天之前曾在新加坡拍過宣導短片,對於這次跨國拍攝的陣仗,也不禁嚇了一跳,阮經天說:「在台灣,應該沒有偶像劇動員過這麼多人吧!而且除了香港之外,聽說還會到其他國家取景耶!」相當興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andy♥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