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楚河頂著竹聯幫精神領袖陳啟禮之子名號,闖盪演藝圈受矚目,但他似乎不太懂電視生態,首度拍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就傳出耍大牌,不但要求劇組換掉女主角陳喬恩,還擺臭臉態度不佳,昨陳楚河喊冤:「我哪有資格可換女主角,也沒對劇組發脾氣。」

三立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昨記者會,陳楚河在現場猛贊陳喬恩,先說自己是她的粉絲,再贊她的電眼很厲害,逗得陳喬恩很開心。
但私下陳楚河卻被爆想推薦屬意人選演女主角,希望劇組換掉陳喬恩,也被指脾氣不好,拍戲擺臭臉,還會叫工作人員閉嘴。

>           自認背景之累

對此,陳楚河全盤否認:「不可能,我哪有資格換女主角,此外也許因為我的色彩關係(指父親是陳啟禮),不笑人家就會覺得擺臭臉,我會改進儘量面帶微笑。」

《命》劇監製陳一俊也澄清,陳楚河很謙虛,工作態度好,在片場就是背劇本,背完自己的,還會背別人的台詞,是很有潛力的新人。
閉嘴。

陳楚河的經紀約,由與陳啟禮的好兄弟、也是知名製片吳敦幫忙處理,之前委由劉希艾打點,但昨卻發現改由另名資深經紀人鄭東樹幫忙,傳出陳楚河不滿劉希艾忙作戲,不能專心照顧他,因而換掉她,昨陳楚河解釋:「希艾姊之前忙當製作人拍《原來我不帥》,無暇分身,才請別人幫忙。」劉希艾昨說:「我希望兼顧拍戲、經紀來培養藝人,不想耽誤他,主動提出不合作,有機會未來再合作。」

>          吳敦出面管教

吳敦昨表示:「年輕人總容易犯上這個毛病,但人總是會犯錯的,我會罵他,磨磨他的脾氣,讓他改過。」他承認陳楚河一出道就有很好的機會,但他這個經紀人「鬼見愁」,不會任由旗下藝人我行我素,絕對嚴格把關。

>         陳啟禮兒子大頭症狀

耍大牌事蹟:要求劇組換掉陳喬恩
陳楚河說法:不可能,我哪有資格可以換女主角
耍大牌事蹟:拍戲擺臭臉
陳楚河說法:可能是因為我的色彩關係,不笑就被誤會是擺臭臉
耍大牌事蹟:換掉經紀人
陳楚河說法:希艾姊忙作戲無暇分身,才請別人幫忙;劉希艾表示:「我不想耽誤他,主動提出不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andy♥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