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男女主角阮經天與陳喬恩,昨天在「金鬱婦產科」教大家如何算「安全期」避孕,阮經天說:「我一直都很小心,這是男生都應該要知道的事,女生是要被保護的。」至於情人節會怎麼渡過?陳喬恩笑著表示,早上六點半就跟小天到宜蘭出外景,所以今年也是在工作。

 情人節前夕,「命中注定我愛你」特別製作首波限量附送驗孕紙的酷卡,陳喬恩說:「我們提倡避孕而不驗孕,但如果打算生小孩的,可以領取特製的酷卡,說不定有機會可以跟連勝文一樣,生個金鼠寶寶喔!」另外,「陳欣怡」以及「命中注定我愛你」官方部落格,將於 2月 18日在「 PIXNET痞客邦」開張,而「命中注定我愛你」幕後花絮,也同步於 18日在「 YouTube」首播!

 至於今年情人節會怎麼過?陳喬恩笑著說:「早上六點半要到宜蘭與阮經天拍戲,預計在 9度的低溫中穿著短裙,口袋里塞了五個以上的暖暖包,在寒風中一起渡過,晚上還要上「完全娛樂」節目;印象中,自從工作之後,好像都是「一個人」在拍戲現場過情人節。」阮經天也說:「當大家在過情人節時,其實藝人通常都在工作,沒辦法過節。」

 

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主角阮經天與陳喬恩情人節不得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andy♥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