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櫻野3+1滴活動...
黃志偉.明道.許孟哲都有跟喬恩說一段話唷!!

>黃志偉滴內容:
這世界上能用錢解決的事情呢
在我身上是考不倒我啦!!但是不能用錢解決的事情
可能我沒辦法但是今天礙於我們兩個的身高
我想我們要在一起他可能有壓力

(喬恩開始跳差點被自己的項鍊打到)
所以今天呢我特別想了一個很好的想法
(這時志偉拿出了超高的高跟鞋)
讓他踩在上面才能搭在我的肩膀上
(喬恩穿了上去...果真跟志偉的高度變少了!!)

>許孟哲:
哪怕地球溫室效應越來越嚴重
哪怕冰山溶化的越來越嚴重
海平面越來越高到世界末日那天
你不用怕我會用這個游泳圈來保護你

(孟哲拿出了游泳圈,喬恩大笑)
孟哲又說...ㄟ~很感動好不好
喬恩說:好感人喔!!
孟哲:每天都聽到這個世界末日的消息
喬恩說:有這個有比明道的感人

(接著明道和孟哲就幫喬恩套上泳圈)
(其實明明就沒明道滴事....)

>明道滴話:
(一開始明道拿出了拳擊手套)
明道:因為在戲裡面喬恩是一個工夫非常好的人
然後我們兩就是從小打架打到大

(喬恩/明道套上手套後喬恩開始打明道有套手套的那隻手)
所以我要跟他告白方式就是......
雖然你那麼兇雖然你那麼強壯
但是我還是要跟你說....
....不要離開我...

(喬恩聽到後吐了吐舌頭)

黃志偉送喬恩...超高的高跟鞋
許孟哲送喬恩...
一個游泳圈
明道送喬恩...一隻拳擊手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andy♥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