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2台北新光三越一日....曬!!


今天我十二點多才到看到排隊買書簽名的超多可能有200多號了吧!!
我在猶豫到底簽不簽
後來遇見認識的人一位好心的媽媽讓我們排在前面(太感謝了....
我拿到83號.... 
後來呢因為中午了活動13﹔20才集合,
大家就前往地下街吃飯....上來之後...
哇賽~~人超多的拉!!
連天橋上也擠一大推人後
來大家一一照號碼排隊....
沒想到前面得人都好高(還是我太矮了!?
結果等了大半天14:30左右才開始快熱死了)
一開始出場的是小梁哥 梁赫群大哥一出場帶著兩個妹跳了一段舞之後,
他說之後在珊寶妹中會紀氏夫婦的婚後生活...應該只在第一集吧)
算了算了....後來紀氏夫妻出場拉!!尖叫聲不斷呀!!
大家都一致的舉起像機身為矮子的我(158cm真的好矮)
拼命的踮起腳...手伸長...努力的用我的右手拍照,因為我的左手牽著那位好心媽媽的小孩後來大家一直擠一擠,
我好像身在拍賣會搶購中的人......
 之後我去排隊上台簽名還有握手...
我發現小天的手手好大喔!!可以把我的手包起來了....
之後喬恩也有握,下台之後去找小窩的阿Mon後來我們決定再去拍照,
又身陷人群中了....
後來陸陸續續有人要走了...
我們兩就擠呀擠的終於到最前面了(感謝走掉的那幾位
但是還是有些人推來推去的氣死了之後簽完名,開放30秒給大家拍照...
我猛按快門不過還是有聽到喬恩和小天的對話 

喬恩:你吃飯了沒(好像是這樣)
小天:還沒耶
喬恩:是喔 我吃了
 

最後主持人又開放10秒給大家拍.....
5.4.3.2.1好時間到
原以為就這樣結束了....
沒想到因為還有人要簽喬見沒 

喬恩:要簽喬見沒阿 那我就留下來陪大家了
歌迷:啊~~~~~ 

所以喬恩留下來拉!!
簽完之後就真的結束了.....
感覺好快...但是我快累死了..... 
現在正整理照片中...
因為今天人實在太多了所以沒錄影
各位想看視頻的大大抱歉了 

我的腳正在抽筋阿...痛死了!!
照片等等會發在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andy♥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