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816去〝愛心小站〞的一天

大家約好11:30要去台北車站集合
結果我11:00才自由
我想我該不會又是最後一個到的了拔
我就一路跑阿~~~
終於到了台北車站...
天阿~~11:40了

結果...還好我不是最後一個...阿mon在我後面勒
我們就一行人找阿~愛心小站在哪裡芽
終於...找到嚕!!
如果不去注意可能還不知道這裡有
愛心小站
一進店裡...
痾....裡面只有看到貓咪耶
小狗勒?!
恩...後來跑來一隻小狗他的名字叫
 奇奇 ((我也不知道是哪個ㄑ一ˊ))
真的很可愛捏

要拍照...好難噢!!頭一直轉來轉去的..真是...

不過他真的超級~~~乖的拉!!哈xD可不可以把他帶走阿...

這條狗狗粉有個性噢!!還素...他害羞阿!?不看鏡頭唉唷不要害羞麻

這...不要想說他在擦牆壁阿!!他是被罰站呢...
不過我是在想可能是主人要讓我們拍照拔....
這樣說起來好像是我們害牠捏拍厶ㄟˋ拍厶ㄟˋ...
ㄟ~ㄟ~ㄟ~等一下!!看鏡頭摟!!鼓掌鼓掌

噢~~要不鳥偶惹!!真素的...

你素在看偶嗎?!哈XD乖~~~

好啦!!後來呢他有表演握手.ㄍ一 咪 Five還有跳高...
我們阿夢跟他握手都不理人家
原因只有一個因為沒有東西給他吃阿((現實的狗狗))
後來呢我們捐了一些錢錢做愛心麻

我們可是個很有愛心ㄟ郎噢!!
你是恩迷的話!!有機會就一定要去
愛心小站:【(02)-(23611195)】
地址:忠孝西路一段47之一號 B1
捷運地下街新世界廣場西側一號櫃位(走到最底的左邊就是愛心小站)
地址都給你了還不去....拖出去斬了!!


((↑版版:偶今天有上班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andy♥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