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浪狗義賣會活動.小恩擔任愛心大使

        ((共募了四十二萬零七百二十元整))

 

今天我和小窩的人兩點多就到了
看到工作人員在排椅子就想說該不會是給我們坐的吧!!
但前一排是給來賓坐的後面是給媒體記者坐的
來賓都好有錢噢!!
各各都是董事長之類的還有流浪動物的負責人當然還有小恩拉!!
在那裡等阿等的 聽到工作人員說 小恩還在7樓吃飯
哇~~好想衝上去噢!!但是活動快開始了說
後來活動開始拉 一開始先介紹來賓在來就是很重要的人物就是流浪動物的負責人 他們說 因為颱風讓800多隻狗狗沒地方住.....
後來我衝到旁邊((我原先小喬恩的後方))小恩一轉頭
天阿~~小恩哭了 真的是嚇了我一跳耶!!
在來就是開始拍賣拉!! 吼~真的是各各都是天價
尤其是小恩的衣服喊價喊到3萬多 在來小恩的戲服2套也都還到上萬 後來小恩要賣自己的圍巾 也出到1萬以上 後來小恩因為捨不得自己出價出12000買回去
真是的都不考慮我們學生的錢錢 每次一下都飆到6000以上 真的是快哭死了 隻後活動結束拉 嘿嘿 我的像機也沒電了 小窩的人就送上抱枕上面有肉包的圖案給小恩 之後小恩去換衣服 換好後 我們當然是一路跟拉!!
之後來到了一家算是喝下午茶的地方吧~
小恩他們就走了進去 我和其他3個也一起進去
離小恩好近噢 小恩就在我後方不到5公分的距離
之後我們也叫了東西吃 吃完後 大家在討論等等要不要去拿小恩用過的那根吸管((雖然有點....))
後來小恩和朋友一起去上廁所其中2個要回家了他們說要去廁所等小恩 很奇怪捏 據他們說小恩出來時在講電話後來他們和小恩說在再見 之後小恩回來拉看到我們還在這裡就問我們說

小恩:你們還不走阿
辣椒:看你什麼時候要走阿
小恩:我阿 我沒差阿 反正明天我又不用上課
辣椒:我明天也不用寫作業阿
小恩:是噢

過沒多久小恩要回家了 辣椒就衝過去問小恩 喬見沒會改版嗎??小恩就說不會改版
摁摁...好吧!!繼續等等經濟人走掉 可惡怎麼還不走阿
服務員就收走了小恩的飲料 我較辣椒趕快過去拿吸管
沒想到服務員動作之快一下就把吸管丟了
後來就很失望....早知道就陪小恩一起去等車就好了!!

 

          ps:照片請去相簿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andy♥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