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06_007.jpg 陳喬恩 畫不出 牛  剪貼 紅蘋果 賀年

陳喬恩不只愛演戲,為了慶賀牛年,她還展露美術底子,親自做了1張賀年卡向讀者拜年。只是本來她想設計1隻可愛的牛、頭上頂著蘋果的圖案,不過她對著色紙大半天,竟發覺自己畫不出牛,她搞笑說:「我突然忘記牛長什麼樣子了。」

EN06_009.jpg

美術功力不減


結果她剪出1顆喜氣洋洋的紅蘋果,還用色筆寫上「牛年更精彩」向大家祝賀。
陳喬恩說,她從小就很愛畫畫,一遇到美術或勞作課都十分投入;而且她也有三兩下子,國小時她當過學藝股長,美勞作品曾獲學校的縣長獎;高中時她參加全國美術大賽,更以剪貼拼貼方式的作品得到第2名。
這次為了獻給本報讀者卡片,她先要經紀公司幫她準備道具、材料,她指定要買「黑白派」,是1套彩色筆、蠟筆、水彩等畫具的組合,結果公司的人跑了好幾個地方都買不到。
她才講出:「我小時候一直很想擁有1套『黑白派』,但是我媽一直不肯買給我,說要我專心讀書就好。我心裡就想,長大後我要買一堆『黑白派』,怎麼現在卻買不到。」她還搞笑要記者幫她詢問大家「哪裡可以買到黑白派」?

EN06_010.jpg

半小時就搞定


她說小時候只有1盒蠟筆,總共12支,後來用掉了4支,一直都沒有新的可替換,後來她就靠著8支蠟筆變換顏色取勝。
這次再畫卡片,這些記憶全部浮現腦海,而她的功力不減,半小時就以剪貼和塗色完成賀年卡片。

 EN06_008.jpg EN06_007.jpg  

 陳喬恩自製的牛年紅蘋果賀卡相當別致,祝福大家「牛年更精彩」
15.PNG

我也要那個卡片拉~就算是copy的我也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andy♥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