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很早就到了那裡等......

結果小貓兩三隻而已.....人數好少.....

到了6:00多看到完娛的工作人員在拉人玩遊戲

哈哈XD真適合去做購物台的

我拿到了7號...小瑜8號...

錄影露到一半~咦?!那不是張善為嗎??

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哈xD原來是王拔拔把他載到這裡來

他是要去台北火車站耶.....

後來~

終於到我拉!!

拔拔問我叫什麼名字

我說我叫XX(不透露)

拔拔就說.....什麼!!?你叫〝辭海〞

吼~煩耶

連小瑜都說我講的是XX

王拔拔硬要講我是〝辭海〞

分明就是要欺負我麻~~

我.....我要跟我們家小恩告狀拉!!

不過~好像跟季麻麻說比較有用耶!!

雖然輸拉!!但是今天拔拔好帥~

帥呆了!!!!!

第一個明星是認識他果然沒錯!!

真的是~好帥~\^皿^/

照片及影片要稍待片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andy♥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