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8f712dedd54574395ee37fe.gif

(這次相片拍的還不錯 清楚的超多)(點它)

今天又去球場瘋了一個下午

早早就到球場等待比賽

在場外看到強恕的人 哇嗚 好高喔.......

後來聽到

[能仁一定贏]

太酷了 居然在強恕後面大叫 應該是故意的吧!!

哈 不過也爽 給個下馬威0070.gif

終於6:00比賽開始拉!!

賽前P2.JPG

 

真的是有史以來我看過最誇張的比數

雖然到第2場 但好誇張ㄋㄟ

第1場戰績.JPG

居然是2:15

很多次強恕出手的機會但每次不是被我們打下來就是沒進

哈 太爽了

對面搖滾區的強恕 來大罵李德威是 大胖子

靠!! 洗勒罵三小 

當然要嗆回去 但還不是時候

賤的是 還2個人防守1個勒 去死吧

更賤的是還一直撞倒我們隊員 壓我們隊員 去死吧

強恕全員.JPG

不爽不爽真的是太不爽了!!

真的是無法忍受

從來沒看過一場球賽那麼氣說

7號王森P1.JPG

7號王森P2.JPG

他他他 就是他 哼 狂撞倒我們隊員是怎樣

沒招數了喔 爛招 只會撞 狂犯規

最氣的就是他 超想拿加油棒丟他的 頂多我再去買一個

前面罵我們什麼?!大胖子麻 很好 

該是罵回去的時候了 罵聲不斷

[X恕 敗類]

[X恕 賤]

[只會耍賤招還會幹麻 淦]

[幼稚 會撞人]

哈哈 真的是太爽了

雖然不是我罵的但聽的很爽

就該是這樣!!

其實我也沒罵什麼拉

只是說.....

[嫩草 有夠賤的 幼稚 賤的要死] 然後 [淦 白目]

其實也沒罵什麼 哈!!0052.gif

    練球中P1.JPG

但罵到我喉嚨都快沒聲音了

第一次罵那麼爽 可以盡情的大叫!!

對戰中P39.JPG

對戰中P38.JPG 

之後第2場我們還是領先

第2場戰績.JPG

我同學超好笑的啦!!

叫到連前面的阿罵阿公都說 你叫太大聲了喔!!(笑倒)

對戰中P29.JPG 對戰中P28.JPG 

第3場還是我們贏

第3場戰績.JPG 

到了第4場

眼看分數漸漸拉近了

哇賽 爆緊張 的啦

但我還是有信心我們會贏!!

一定贏 一定贏 一定贏 一定贏 一定贏 一定贏

對戰中P15.JPG 對戰中P13.JPG

之後剩下沒幾分鐘

我們拼命的得分

又將比數拉開 有10分之差

爽!!又可以放鬆一下了

對戰中P12.JPG

對戰中P11.JPG

對戰中P10.JPG 

對戰中P8.JPG 

對戰中P5.JPG

第4場我們以58:47 大勝強恕11分

哇哈哈~ 我們預言的沒錯

撞人 推人 這樣爛招數沒有用拉!!

靠實力最重要!!

對戰中P4.JPG 

結束P5.JPG 

終於能仁爭到冠亞軍

這是學校以來第1次爭冠亞

明天對上的是松山高中

是一場硬戰阿!!

加油!!

結束P1.JPG 

 May achieve!!
Refueling!!
Can the kernel certainly win!!
W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andy♥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