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師傅MV歌詞

MV演出者:陳喬恩 賀軍翔 鄭元暢

空氣裡有歌聲響 是好朋友呼喚我嗎
讓天真變成熱誠 笑容在陽光下奔放
滿心懷期待的你 是否也一樣
和我有相同方向
跟我一起晒晒 站在陽光世界
定好約會 就是現在
跟我一起晒晒 相伴相互喝采
好心情永遠在身旁

今天這清晨的我 好心情沒人能擋
這是年輕的約定 現在開始裝滿陽光
好朋友紀念冊 伴我每一天
牽手到天涯海角
跟我一起晒晒 站在陽光世界
張開雙手 就是現在
跟我一起晒晒 相伴相互喝采
好心情永遠在身旁

敞開胸懷大聲笑 讓心情鼓起翅膀
收拾角落的行囊 和我飛翔
跟我一起晒晒 站在陽光世界
張開雙手 就是現在
跟我一起晒晒 相伴相互喝采
好心情永遠在身旁

小綜:這個世界上 最燦爛的是好朋友的笑容。
小恩:如果好朋友約你 再忙 也要一起去喔!
小美:因為好朋友在一起的時光 就會有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andy♥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