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436.JPG 

  

來補一下昨天的事情吧!!(更多照片 點我

昨天我早早就到的現場 原本想進去站位子的

沒想到幾乎都坐滿 而且都是普門高中的(位於高雄縣)

只好作罷出去等朋友在說

我們二度進場 他們只打到第2場

想說找個好位子 旁邊的樓梯 坐下來

我們5個人擠在樓梯那裡

我們幫普中加油 反正閒也是閒著

但他們的很厲害 一樣也是佛教學校

旁邊的師姐穿著旗袍 比年輕人還high

我只能說 我的耳朵快震爆了

很快的 該換松山和能仁打了

水洩不通的體育館 媽呀 我要怎麼看拉!!

整個體育館擠8000多人在裡面

哇賽 總決賽開場 就是 不一樣

超級帥的啦 燈光效果 一極棒

這次位子根本亂七八糟 有能仁也有松山完全混在一起

最好笑的是 有4個松山的坐在能人群裡面

大喊:松山 加油 松山 加油

超級小聲的

能仁一喊:能仁 加油 能仁 加油

就全蓋過 哈哈

還沒開始比賽前有2個松山的就差點吵起來 唉~

這場比賽真的是有夠high的

能仁4度追平松山 但還是輸給了他們

但 沒關係 我們輸的很漂亮

比賽之間 前排松山的都站起來

靠 都擋住是要看什麼

我同學說教他們坐下

我就拿著加油棒對前面的松山大喊 坐下~

死命的喊沒人鳥我 我還用尖叫超高音喊 坐下~

還是沒人理我 後來真的氣不過就脫口而出

就大聲罵前面的 去你的!! 給我坐下!!

後來他們終於坐下還往後看是誰

哈 就是我拉 哼

後來我們罰球的時候旁邊松山的大喊 投不進 投不進 投不進

我也拿著大加油棒大喊 投的進 投的進 投的進 投的進

我同學還一度拉住我要我不要這樣勒!!

後來還是輸了

我拿著剛剛普中送我的彩帶k前面松山那個鳥窩頭

哇賽 面積大就是不一樣 超準

聽說 還有人 把汽水打開 往 松山那一大群 裡面 丟

哈哈 原來不只我們偷k他們 還有別人 更過分麻!!(下面還有

CIMG3500.JPG

CIMG3531.JPG

今天 一到學校 該沒聲音的都幾乎沒了

老師一到班上 就跟我們說 他昨天超級掙扎

因為他以前讀松山 然後現在在能仁教書

但還是幫能仁加油

某同學就直接說:老師你出去 你是松山的

哈 直接被趕走

還有人說:老師你是松山的 還幫能仁 難怪带賽

哈 強拉

後來數學課差點上不了

老師越講越把我們搞混

有人又說拉:因為他是松山的 所以故意把我們搞混

老師後來又說 等等出幾題給我們算 然後就小考

又有人說:你們松山都贏了 還要對我們能仁這樣嗎?

爆笑 快笑死了!!

從來沒有一節課ㄉ一ㄤ 老師 ㄉ一ㄤ這麼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andy♥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