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搞不懂 實在搞不懂

男主角是誰有那麼重要嗎?

會看福氣又安康是為了什麼

恩迷當然是為了小恩

龍迷當然是為了藍正龍

為什麼不喜歡男主角就不看?

這我很難懂耶 根本就是狗屁不通的想法

會看就是會看 不看也沒辦法

一部好的劇 是看主角來判定的?

一部好的劇 是看劇情來著的吧!!

為了主角不是誰誰誰 就不要看

不喜歡誰誰誰 就拒看

哇賽~ 這也太好笑了吧!!

我 對於男主角沒什麼看法

對於他 我不了解

但 我對小恩很了解也很喜歡

這次小恩演的是很以往不同的角色 村姑

這部劇也和以往偶像劇不同 男主角要殺女主角

這部劇真正的劇情好不好我是不知道

但是 總部能看了主角後就不看了吧

那 應該會有很多電視看不了吧

因為 主角/來賓/主持人 都不喜歡

很可笑

我 會看 也是因為小恩而看

因為 很期待她的角色和演法

男主角 我沒意見 

或許新的組合會有不同效果 不是嗎?

當初 命中 我也不是很喜歡小天

但 為了看小恩 之後 發現 其實也不錯麻

以致於我一直看下去 為什麼不去嘗試看看

就直接 判定 拒看

成熟 成熟 該成熟拉!!

以我的觀點拉

一個恩迷 對於和小恩相關的節目/戲劇/唱片

一定都會 支持 立挺

這才是真正的影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andy♥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