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02.jpg

             更多相片

今天9:00就出門了
為了學校的一個詩詞比賽
所以很早就去練習了
原本結束後要去幫同學慶生
但在昨天晚上看到喬恩有活動
就不知道該選哪邊
想想 特別來賓那是不是在台上的時間不是很多
好吧,那就等5.6月在說
但是又好想看到喬恩喔
所以我還是很掙扎
後來
我們早早就去慶生了 吃飯結束時間是2:20
之後就跟大家說拜拜 因為我要趕去活動拉
沒想到大家最後決定要跟我一起去
那邊也比較好逛拉

到了活動場地人是很多但就是感覺好空
等了好久直到3:00我也曬的差不多要暈了
終於 紀佳松出來了

唱了2首歌曲後  就歡迎喬恩出來
哇~真的是太漂亮了 沒後悔來這裡拉
後來陸陸續續聽到大家在討論喬恩
路人1:那不是喬恩嗎? 太瘦了吧
路人2:真的好漂亮喔
路人3:那時候看命中不是肉肉的嗎?
路人4:可能後來有瘦吧

西門町喬恩活動000.jpg

很多討論的聲音  我覺得松迷沒有那麼討厭喬恩吧
因為我看到的和報紙上寫的完全不一樣呀

紀佳松後援會:抱一下~抱一下~

喬恩:我很高興你們沒有討厭我

哇勒.....呵呵......
端來的一籃法國麵包
紀:我不敢喝牛奶耶
主持人:沒關係那沾一點濃湯好了
法國麵包很硬的   要拔一小塊下來有點難
這時候 超MAN的喬恩就出現拉
拿起法國麵包 一扭轉  變2半了

西門町喬恩活動03037.jpg

後來媒體訪問完後 喬恩就走了
追到後台去  太久沒看到喬恩 緊張啊
之後喬恩就上了車   但車子沒走   好像是要等紀佳松吧
看喬恩應該是不會在下來了吧
就走回家拉 哈哈
今天像機很爭氣的讓我拍完才沒電(忘了充電)

  西門町喬恩活動03002.jpg 才從法國返台的陳喬恩,昨天以性感裝扮為紀佳松簽唱會站台,還自掏腰包買下50張專輯,並送上一座貼滿專輯封面的艾菲爾鐵塔,祝福好友「專輯銷售跟演藝之路都愈爬愈高」。

 

《聯合新聞》 紀佳松宣傳  陳喬恩立挺

 

 

 

兩人因為喜歡看電影而認識許久,看到偶像劇一姊如此力挺,紀佳松十分感動,但兩眼就是不敢往陳喬恩「偉大」的胸前看去,還抱怨:「穿這麼性感幹嘛啦,太漂亮了,讓我很緊張。」

創作者介紹

(‵° S.H.M.I.L.Y д Sin N ♥*,

‵° Candy♥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jjr958tw
  • 我們小恩 太漂亮了
    好後悔我沒去 我要等5 6月 才可以見到小恩

    我也好感動喔 記迷 都很喜歡喬恩 我很開心
  • 對呀!!
    要等5.6月小恩在度出現拉!!
    摁摁!!其實報紙都寫的很誇張
    根本不是這樣的!!
    要挺這期的時報周刊噢!!

    ‵° Candy♥星恩 於 2009/04/17 21:0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