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34726083878820.jpg

陳喬恩清涼裝秀美腿藍正龍坦言愛獨自旅行

貓撲娛樂訊偶像劇《福氣安康》男女主角藍正龍與陳喬恩今日出席「愛情福氣安康」幸福指數調查記者會。

  在即將播出的這出新戲中,藍正龍是一位有著禿鷹性格,和擁有800億財產繼承權的富家公子; 而陳喬恩則是一位與奶奶生活在山林間,享受平凡生活卻無憂無慮的幸福女孩。

  在記者會現場,兩人也當場接受了問捲調查,結果現實生活中的兩人與片中角色性格卻完全相反!! 藍正龍認為的幸福是可以一個人到西藏旅行和發呆! 而喬恩則是認為可以多一點時間陪家中的貓咪,就是一件最幸福的事! 這也讓兩人都互相稱讚對方演技太好了,可以將與現實生活中完全不同的自己演的那麼好! 相信開播後收視也一定會長紅的!

楊謹華 陳喬恩 地下飯友沒心結

楊謹華、陳喬恩是最近人氣最旺的偶像劇女主角,廣告活動接不完,外界常拿來比較,但2人透過阮經天的牽線,加上有共同朋友,常一起出去吃飯,私底下完全不會針峰相對,反而惺惺相惜。

哈國外海邊婚禮

楊謹華最近接下華德培婚禮公司的活動,昨也特別去試穿婚紗,穿上白紗她忍不住有想婚念頭,她說:「我想有個國外海邊的浪漫婚禮。」其實她年輕時曾有論及婚嫁對象,「當時男友要去美國讀書,他媽媽對我超好,希望我們先訂婚,但我只有22歲。」她當時年紀太小,對方也事業無成,怕拖累她,後來因遠距戀愛,難維持而分手。
陳喬恩與藍正龍昨為台視、三立《福氣又安康》造勢,楊謹華因《敗犬》暴紅,廣告活動接不完,對於常被比較,昨她四兩撥千斤:「我跟她不同型,且我們有共同朋友,晚上朋友還約我們去唱歌。」楊謹華也讚陳喬恩很可愛、大方,有自我風格,是不錯的女生。而昨傳楊謹華為代言的內衣所做的瑜伽是不正確的,昨她的經紀人柴曉倩說:「我們從沒說做的是瑜伽,而是峰美學體操」。

12434726017031092.jpg

藍正龍陳喬恩 戲裡外角色互換

偶像劇「福氣又安康」,昨天與交友社群網站「愛情公寓」舉辦愛情「福氣又安康」指數調查記者會,結果發現藍正龍比陳喬恩更像劇中樂天知命的「謝福安」,讓藍正龍直呼蠻準的。陳喬恩表示,戲裡我是草食女,藍正龍是肉食男,但戲外剛好倒過來。藍正龍也稱讚陳喬恩演技好,私底下跟角色真的不像。 
 昨天記者會現場也請藍正龍與陳喬恩做答,像是『一夜醒來你忽然擁有 800億的身價,你會怎麼辦?』陳喬恩選擇『不告訴任何人,不動聲色默默做個有錢人』,而『當你發現另一半是個唯利是圖的人,你會怎麼辦?』藍正龍選擇『覺得自己衰爆了,順其自然卻有無法割捨之情』,他說:「因為已經愛上了,所以做好自己最重要。」陳喬恩則選擇『當機立斷立刻分手』,而兩人做完測驗,發現藍正龍比陳喬恩更接近劇中的「謝福安」,藍正龍對她說:「你演技好,私底下跟角色真的不像。」
 開拍到現在將近兩個月,兩人互動「密切」,藍正龍說:「拍戲之前,我都會靜靜的思考,把角色融入劇情裡,所以喬恩只要一到,我就會找個角落,讓自己的眼光不要跟她接觸,因為一聊就會花不少時間。」陳喬恩則笑著說:「我覺得拍戲不要有壓力,所以每次我到現場,就開始搜索藍正龍的身影,然後過去找他聊天,逗他笑。」
 對兩人而言「幸福」是什麼?藍正龍說:「旅行吧!我很想去西藏放空。」陳喬恩則在一旁虧他說:「你平常也常放空啊?為什麼要去西藏呢?」只見藍正龍認真的回答說:「那不一樣,感覺差很多。」

藍正龍閃陳喬恩 就怕她話多

藍正龍怕吵,見陳喬恩就躲。兩人合作台視、三立新偶像劇《福氣又安康》,互動不如外界所推想的「相敬如冰」,陳喬恩愛逗藍正龍,找他聊天,讓喜歡沉思的藍正龍一看到她,就趕快找角落藏身,「眼光盡量不要和她接觸到,免得聊開。」

《福氣又安康》27日和交友網站「愛情公寓」共同舉辦調查記者會,被問到「一夜醒來發現自己有800億身價,你會怎麼辦?」藍正龍選擇和家人分享好消息,陳喬恩則說:「會不動聲色,默默當個有錢人,然後找個藉口退出演藝圈。」12434725977439085.jpg

藍正龍虧鬆垮 陳喬恩快哭了

藍正龍昨天形容合作伙伴陳喬恩平常很「鬆垮」,一拍起戲來就很「集中」,會錯意的陳喬恩聽了幾乎哭出來,後來才搞清楚他指的鬆垮並非胸部而是注意力,「我真的以為你是在說我那個很鬆垮耶!」

 

陳喬恩和藍正龍     三立「福氣又安康」以來,默契之好已經跌破不少人眼鏡,藍正龍說,有時到了片場他會喜歡找個安靜的角落發呆,偏偏陳喬恩超愛找他聊天、逗他笑。藍正龍也稱讚陳喬恩身材很好,「可以跟王怡仁PK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andy♥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