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將右欄音樂關上*

l_81d800e73657573e5dd6798b7ef25218.jpg

 

 

 

(播放它吧,可能要讓它跑一下) 

真實愛情故事

最後一次的歌詞是一位17歲少女寫的,

沒有人知道她的名字......唯一確定的是這位17歲少女已經辭世
這位女生是因為高3要考試時去做體檢檢查出來她的血蛋白異常, 結果她父母親和男友建議她去醫院做健康檢查,
檢查出來後發現是一種極為罕見的皮膚病,
嗯,這種病名稱叫做"馬拉基斯先天性血蛋白病變",
簡單來說就是嚴重皮膚病的一種,
這種病很罕見, 機率大概5萬~10萬分之1不等,
通常這種病只會在熱帶國家發生,
嗯...老實說這種病越嚴重皮膚就越嫩,
到末期後因為皮膚沒辦法在支撐而導致全身血管"爆裂",
只能躺在血泊中死去, 當然,這種病以目前醫學技術還算是"絕症",

無法根治的,這位女生在知道後痛苦了許久,
父母和男友強制幫她辦休學並強迫一定要住院觀察,

因為他們其實還抱著一絲絲的希望,

而男友也因為女友生病而自己辦休學並每天不眠不休的照顧她,

而且,他知道那位女生喜歡看日出, 男友就常常親自背著她去看日出,

這些舉動讓那位女生感動不已,而幾個月後, 那位女生漸漸知道自己已經活不久了,

她希望寧走前能送給男友一份永生難忘的禮物,所以,她就偷偷的做了這首曲子,

並找她的好友來錄音,只要喉嚨每出一次力,就會充滿血

朋友勸她不要在唱了,但是他堅持要唱完它,

於是,她竭盡全力唱出了獻給男友的這首歌,
唱完後她因為毫無遺憾了,所以, 她跟醫生說她希望能夠安樂死,

並希望能在死前在聽一次她自己唱的歌, 醫生答應了,而這位少女就在她自己的歌聲中靜靜的死去,

之後,她這位男友因為聽到她的創作後太過傷心和懷念,

帶著女友的照片找遍了所有馬來西亞的日出,

有一次男友在山頂時因為不小心跌倒而摔落了山谷,

就在一遍祥和寧靜的日出中喪生,

很巧合的是,這座山剛好就是這位男友第一次帶她女友看日出的那座山...

而當被發現時屍體已腐爛,他們將相機裡的照片洗出來

而這一張照片是最美的一張日出

可惜的是,他們卻無法看到

這件事大概有2~3年了 當時真的是轟動個馬來西亞

歌詞

在我最後一次 閉上眼睛之前
我想對你說我愛你
在你懷裏 捨不得放棄
心裏有千萬語沒說給你聽

我使勁全力 不想閉上眼睛
這次告別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記
你曾經答應我你會好好活下去

想走了 去了好遠的地方
不能再陪你看日出 等不到天亮
所有回憶 抹去卻並不容易
生死由天決定 不要太傷心

在我最後一次 閉上眼睛之前
我想對你說我愛你
在你懷裏 捨不得放棄
心裏有千萬語沒說給你聽

我使勁全力 不想閉上眼睛
這次告別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記
你曾經答應我你會好好活下去

在我最後一次 閉上眼睛之前
我想對你說我愛你
在你懷裏 捨不得放棄
心裏有千萬語沒說給你聽

我使勁全力 不想閉上眼睛
這次告別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記
你曾經答應我你會好好活下去

我永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andy♥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