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60062_20288.jpg

 

一股“命中注定”的“颱風”於7月25日席捲羊城,星空衛視發出“紅色訊號”:創造台灣收視神話,搶佔08偶像劇第一寶座的《命中注定我愛你》的主演登陸廣州,與瘋狂的粉絲們共度一個“命中注定”的狂歡之夜。

    媒體見面會掀起了狂歡之夜的前奏。到場的幾十家媒體座無虛席,擁有偶像劇女王之稱的美女主演,身材滿分氣質型男小生華麗出席。閃光燈的亮光頓時連成一片,耳邊只聽到快門“ 嚓”連響。對於此次的廣州之行,兩位主演十分期待,並對許多粉絲的遠道而來十分感動。聽說廣州是個美食之都,他們也想藉此機會嘗嘗廣州的美食。當記者問到美女主演是否有“鹽酥雞王后”之稱時,她笑言:“早有聽聞廣州的鹽焗雞很有名,有機會一定要去嘗嘗鮮,說不定我還會成為鹽焗雞王后呢!”

    華麗序幕的揭開,緊接著就來到了狂歡夜的高潮 《命中注定我愛你》明星見面會。當晚7點半,期盼已久的觀眾早早來到活動現場,等待著心目中的偶像出現。華麗的舞台與華麗的主角相得映彰:一艘豪華遊輪酷似劇中男女主角邂逅的地點,芭蕾小舞蹈員伴隨著優美的舞曲翩翩起舞,仿佛把觀眾帶到了一個夢幻般的歐式宮廷盛宴。隨即,兩位主演在芭蕾小舞蹈員的簇擁下優雅登場,更把現場從夢幻盛宴拉到一個熱情洋溢的瘋狂派對,掌聲、歡呼聲、尖叫聲此起彼伏。在主持的“拷問”下,兩位主演以互相打趣的方式回答拍戲過程中最難忘的事情,並大談私下相處的趣事和關係。

20090726093027680974.jpg

《命中注定我愛你》創造了一個熱門詞:便利貼女孩。因此活動的第一個環節就是“便利貼女孩做做看”。存希和欣怡與台下觀眾兩兩組成3對,女生充當便利貼女孩,男生充當發號施令者,在規定時間內快速念出一長串詞,看看哪位便利貼女孩記得又多又準。便利貼女孩的可愛模樣引得全場一片歡聲笑語。

    《命中注定我愛你》還有一個經典鏡頭:欣怡在便利貼寫下對存希的感情與心願。早在入場前,每個人都在便利貼心願牆上留下了自己的心願,幾位粉絲的心願幸運地被抽中,在存希和欣怡的幫助下完美地達成。

    尋找命中注定的欣怡,誰會是你的欣怡呢?4位粉絲被打扮成欣怡的形象,經過特製的變音麥克風,混淆紀存希的辨別力,看他是否能找到命中注定的欣怡。經過辨認,紀存希終於找到命中注定的愛人。

20090726093027317291.jpg

“命中注定就是你”的遊戲環節令全場氣氛達到了高潮。經過存希和欣怡幾輪不斷升級的要求,命中注定的幸運觀眾會是誰呢?全場燈光在不斷地搜索中,最後的定格讓這場“颱風”狂歡完美謝幕。

    網路上居高不下的點擊率和火爆討論,席捲全台灣後又席捲全亞洲的收視風暴,如此一部製作精良人氣爆棚的偶像劇,您捨得錯過麼?!

001372af51350bd600a101.jpg

記者會答問實錄:

    1小天第幾次來廣州?對廣州的影響如何?

    這是我這兩個月以來第3次來廣州了,感覺廣州好多美食啊,真希望今晚活動之後可以帶喬恩去嘗嘗廣州美食,好好感受廣州這個美食之都的飲食文化。

    2能說說《命中》的劇情嗎?

    天:《命中》是一套輕鬆歡快的喜劇,整個劇情充滿著幽默搞笑的鏡頭。其實最好玩的劇情在於我們周圍的親戚朋友角色。他們有許多特別搞笑的橋段,可以讓整個劇情充滿喜劇感。

    3喬恩與劇中的欣怡有什麼相似的地方嗎?

    其實劇中的欣怡有一個很紅的名詞:“便利貼女孩”,就是指很溫馴,逆來順受的那類人。所以如果硬要說相同之處,我覺得應該是善良吧。

    4那現實中的喬恩會喜歡劇中的紀存希嗎?

    其實剛開始的時候紀存希是蠻討人厭的。但是隨著劇情的發展,你會發現原來紀存希也有深情的一面,他會忠於自己的心,而且對心愛的女人很專情,所以現實中我還是蠻欣賞這種男生的。

    5那小天你覺得自己像紀存希嗎?

    紀存希本來是一個很機車的“死小孩”(套用喬恩的話),但是後來他會慢慢軟化自己,改變自己,關心別人,所以後來漸漸就愛上了欣怡。其實他對愛情的執著我還是蠻欣賞的。

6你們覺得現實中有“命中注定”這回事嗎?

    喬:其實拋開愛情這種觸電的感覺,我相信還是會有“命中注定”的事情。比如說小時候沒想過自己會當演員,但現在“命中注定”地就成為演員了。

    天:喬恩都搶我的對白了(笑)。小時候演戲對我來說也是沒有預期過的。所以現在的一切都是巧合的,命中注定的。

    7曾經有媒體說喬恩的書“喬見巴黎”中暗戀的男生是小天,其實那男生到底是誰呢?

    喬:其實出書的時間剛好是《命中》開播之後,所以這只是記者的猜想而已。

    天搶話:其實你們應該問我,因為我跟她很熟。其實那人就是我。(笑)

    8小天曾在台灣宣稱收視破12的話要去裸遊,是真的嗎?

    天:當時《命中》收視破12的時候我和喬恩都抱成一團哭了。然後我就去跟朋友沙灘競技,沙灘撿垃圾,而喬恩也捐錢給流浪貓流浪狗。所以我們還是想做更多的事情來幫助其他人。

    9聽說小天計劃到北大進修,那這個計劃會什麼時候實施呢?

    可能會在台灣拍完這套電影以後吧。大概會在年底。我會考慮北京電影學院。因為之前都是憑藉經驗拍戲的。所以想多補充一點知識豐富自己。 

 10看起來喬恩和小天的交情不錯。那你們是什麼時候認識的?

    喬:開拍《命中》才認識對方的。

    天:才不是呢!其實在《命中》之前我們已經為某一套戲試過鏡的,但是後來這套戲沒拍成,所以喬恩才忘記我了。

    喬:呵呵,是我記性差啦。

11喬恩的性格是喜怒哀樂都表現在外,而《敗犬女王》中的單無雙則表現在外,那你跟她們哪位相處比較好呢?

    欣怡是史上最貼心、最細心、最懂照顧別人的女生,而單無雙則是極具挑戰性的,她需要你不斷地猜測她、照顧她。如果要我選擇的話,應該會選擇欣怡,應該這樣會過得十分舒適。但是再說一次,喬恩不等等于欣。(笑)

    12台灣的拍攝風格是邊拍邊播,結果劇情會越拖越長,你們如何看待這些現象?

    其實製作公司一邊編稿一邊觀察觀眾的反應,就可以及時調整劇情的安排。但是這樣也會給藝人挺大壓力的,因為演員比較難於把握劇本的發展。

    13如果現實中出現上錯床的情景,那你們會如何處理呢?

    天:這事情應該很難發生在我身上吧。但是人難免會有命中注定的事情,所以我只能面對它,逃避是不能解決問題的。

    喬:我會試著認識這個男的,慢慢從朋友開始建立感情。其實解決方法的途徑是很多的,但是溝通是挺重要的。

    14喬恩最近出新書了,請問你是不是特別喜歡讀書?

    寫東西是我的休閒方式。其實我覺得藝人在公眾場合說話是需要思考比較多的。所以我想通過看書寫東西加強這個方面。我的休閒活動還可以賺錢,這不錯啊。

    15天:你喜歡《命中》多一點還是《敗犬》多一點?

    我覺得不是喜不喜歡的問題,而是容不容易上手的問題。《命中》是觀眾比較容易接受的,因為它一開始就是比較幽默風趣的。但是《敗犬》是不同風格的,所以觀眾可以觀看到不同的愛情模式。

 16那你們兩個還有再次合作的機會嗎?

    我們想嘗試電影的合作,還有更多不同風格的東西,跳出以往的模式和套路。其實我們兩個合作也挺有默契的,這個觀眾看完《命中》之後的就會知道了。

    17很多人說小天跟明道很相像,兄弟連。但是《命中》之後小天就取代了明道的地位,你怎麼看待這個呢?

    天:其實世上沒有誰可以取代誰,明道是個比較成熟的男生,所以我們各自都有自己的發展空間。

    18喬恩你覺得他們兩個像嗎?

    從表演、個性、戲路方面看他們兩個都不太像的。其實最有福氣的是觀眾,可以看到兩個不同風格的優秀演員。

    19喬恩與他們兩個誰最好?欣賞他們哪些優點?現實中會選擇哪一位?

    喬:其實私底下跟他們的關係都很好的。明道是跟我同公司的,他很像一個老人家愛,經常跟我講大道理,而小天是比較貼心的,雖然見面機會不多,但是有時候我也會把心裡話跟他講。

    天:一句話,明道是你的好長輩,而我是你的好姐妹,好兄弟。(笑)

    20喬恩會不會考慮得到金鐘影后才結婚?

    我是想得到柏林影后才結婚的(笑)。其實我會比較在乎工作的那種人,在工作上得到認可是很重要的。一直我都有為自己設定目標的,所以我想得到國際性的認可之後才會考慮結婚生孩子。

    

    21那小天會計劃什麼時候結婚呢?

    目前最重要的還是我的演藝事業。所以我想自己先有結實的肩膀,才可以給未來的“欣怡”一個溫暖窩。

001372af51350bd600aa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andy♥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