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a6594223f468.png

 

 

 最近是整個很無言

今年到底算是順利還是不順利!?

我可愛的喬恩啊

妳怎麼被人家說成這樣

前一陣子的 臭臉 新聞

去妳的 記者

是怎樣

誰放空的時候臉會是笑的

那我還覺得

是在 做春夢 耍花痴 勒

就不相信放空的時候是笑笑的

那我看是頭腦有問題吧!!

馬的(喬恩說這不是髒話)

是沒新聞可以寫了嘛!?

那不會寫自家的事情噢

我很樂意去看的(真的)

不然也可以寫別的啊

幹麻寫 喬恩 臭臉

臭臉哪個藝人不會!?

就是樣這樣 誇張 放大 就是了

我每天都臭給你們看

25c4680853ca66f863d98643.jpg

還有.....

就是康X來了

這個我也有意見

有大大大大大大的意見

媽呀

這是你的主持風格嗎?

就這麼的不X臉

看了就真的很不順眼

還有那個報紙

寫這麼 誇張 是怎樣?

雖然看節目很和平真的無奈中的和平

一開頭就是說臭臉

在來就是逼問感情事情

看的出來喬恩再回答的時候真的很 無奈

不想說 又被 逼問 著要 回答

這就是所謂藝人的 辛苦 與 無奈 嗎!?

真的......

真的......

很 不捨得

雖然我知道這是每個藝人

都必定要去 承受 的 傷害

但是

對於這個 傷害

我只希望不要在 重複 播出了

或許是個 舊文

但是卻又是把傷害 翻 出來的一次!!

就像是你的 傷口 又再 裂開 一次

這次某周刊登的是有夠大篇的

很感謝你讓喬恩在封面

但是難道就不能是好的嗎?

這總八卦雜誌也要八卦個 正面 吧

每天來個 看圖說故事 加上 連連看

不累嗎? 我都累了

這次到底是誰在新聞!?

這點大家都知道

但是

也太

超 過 了 

常常要 犧牲 掉 不該 被 犧牲 

對於喬恩說的 改變

還蠻 擔心 的

總有些 不安

但是

我選擇和喬恩一起 共患難

歡樂 感動 悲傷 

大家都一起 承受 承擔

傷害...

過了就好

多了 經歷多了 也只能 無奈  笑一笑

6489c6af52e3cfe57dd92a43.jpg

 向日葵子民 永遠 會 跟在 妳 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andy♥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