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67.JPG

 

 

今天的目的地就是 六福村

好像有好幾年沒來了 (深思)

幾年嘛!? 哪猜啊 (白痴)

今天成員有 我(偷吃糖) 迪西 迪西他弟 拉拉 鯊魚 橘子 抹茶

哈  哈  哈  哈  哈 (不要問我笑什麼,因為我也不知道啊)

話說 我們的第一站是 海盜船

我也很 白痴 的坐在最後面

後來自行想像

IMG_0070.JPG

後來

我們去玩這個 有沒有看到一隻 章魚

沒錯 就是你剛坐上去 晃啊晃 的 然後就來了360度大轉

好險我鞋子脫掉不然一定 咻~ 的飛出去

媽啊 我整個人離開位子 但是也還好

IMG_0072.JPG

後來我們又去玩 咖啡杯

本人沒去玩 但是後來有玩拉

而且 好像每一對 情侶 男生都愛轉的 很快 女生是整個不行了的狀態

IMG_0087.JPG

講到這個

似乎是很久很久以前玩過

以前傻ˇ傻的就上去玩了

現在有腦了 還是上去玩

我坐在最後 還好不濕 前面的超濕的啦

IMG_0089.JPG

後來我們又去玩泛舟

哈 哈 哈 

講到這個就很好笑

我2次眼睜睜的看水往 鯊魚 和 抹茶 的 背後  上來

不是我故意的就剛好看到

可憐的抹茶 濕成這樣 又是白色衣服噢 性感

IMG_0103.JPG

後來就分頭去玩了

我說這猴子啊

你是女生麻 坐姿可不可以好一點

猴子:沒看到我在摳指甲嗎

IMG_0110.JPG

後來

我們又遇到黃金計程車在錄節目 送愛心 救失親 很有意義

IMG_0111.JPG

雖然我知道有這場活動

但沒想到遇得到他們在錄影

其實

鬼鬼也很可愛(奔走)

我知道有一些人要講什麼 喬恩比較可愛對吧!?

哈 哈 我都知道拉

IMG_0109.JPG

這場活動有 趙正平 梁赫群 鬼鬼 草莓姊姊 葡萄姊姊 盧學睿(是這個ㄖㄨㄟˋ嗎)

IMG_0124.JPG

然後就來個 HAPPY ENDING

不要想說怎麼都沒有我拉

拜託 我耶 怎麼可能白痴到把自己照片出來 (哈)

IMG_0126.JPG

在坐車的途中拍的 很酷吧!!

拉拉 我夠意思吧 我沒放什麼@#!$的照片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andy♥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