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0-09_1716.jpg 

 

今天1:00大家在忠孝復興站的東區地下街集合

因為我們要去吃飯XDDD

這不是今天最主要的目的拉

我悶一路走.....走....到美食街去吃東西

後來呢

我們就去內湖線搭捷運 要去中山國中站

因為我們要去韓格舖

一下捷運就照著老闆給的路線圖走

沒想到......真的是給她狂繞狂走還是找不到

後來呢

一直去問店家才找到那一條街

但是腳快酸死了=ˋ=

終於找到了那一條街   然後去找43號

噢噢噢ˋ我悶找到了......

應該是往右不是往左=   =

害我悶走了一大圈

後來大家各自去找自己想要的東西

這個老闆娘其實人還蠻好的

她是韓國人噢ˋ哈哈

聽到他兒子叫她엄마(emo ma) 超可愛的

後來我找到了윤은혜的東西

但是......有分大本和小本=ˋ=

真是難抉擇呀...... 後來想說那就買大本的好了.....

所以我只買了一本大本的 有34頁吧XDDD

不過價錢就......呵呵.....算合理拉.....

所以今天終於達到我悶要的目的了

下次就知道要怎麼走了=ˋ=

下次要買更多XDDD

努力存錢吧XDDDDD

噢對了.....

在搭捷運的路上

我和阿Miss

看到某對情侶.....

那女生的褲子破了個小洞

夠傻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andy♥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