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 想要讀 "能仁" 的 (進來看看吧,我的想法)

 

我是能仁綜高2年級的

偶然看到

知識家有一些對於學校不好的評語

我覺得

學校好不好在於個人

並不是說學校走的人多代表學校不好

那為什麼不說

走掉的人是因為自己的抗壓力不夠呢!?

 

所以拉

我並不覺得學校不好

雖然活動很多

但是

軍歌.詩詞

幾乎各各學校都是有的

 

所以

會讀書的人就是會讀

不讀的人就會怪學校不夠好

 

其實

哪個學校是十全十美的呢?!

自己本身就不可能是十全十美的

那何況是這個大家庭呢?!

 

摁摁ˋ

要不要讀在於個人

而不是別人的片面之詞

自己選擇的事情

自己要負責

 

什麼是適合自己的

什麼是不適合的

就在於

 

自己做的決定

就不能去怪任何人

不是嗎!?

我是就讀廣告設計的2年級學生

學校的資源很豐富

歡迎想讀能仁的

或者有問題的

各位

來找我

我的即時 c112381

有意者或有問題者請加即時

謝絕胡鬧

!!!謝謝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andy♥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