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8c812d8911f0a20ad18784.jpg

 

 

secret of purity
尹恩惠:純淨因白而生
文/謝倩 編輯/宋文婷 標籤:尹恩惠

剛剛殺青的《我的黑色迷你連衣裙》讓尹恩惠再次成為了萬千注目的焦點,熒幕上她百變多姿,出道十年間,無數角色因她的至情至性而鮮活明亮。至時今日,記憶裡率真的平民小妮子儼然蛻變成了水靈靈的嫵媚女人。如果說美白是韓風之王道,美人純淨白皙的標致臉龐即是征服世人最強悍的殺手 。

7418d736fc81d5898cb10d64.jpg

從紅極一時的少女組合BABY VOX主唱,到熱播韓劇《宮》中嫁入王宮的“平民天后”、《葡萄園的那個男人》裡的“刁蠻公主”、《咖啡王子一號店》爽朗溫柔“假小子”、《拜託小姐》中“傲慢千金”,直至目前剛殺青的電影《我的黑色迷你連衣裙》中的摩登都市女子,尹恩惠出道10多年,扮演了無數個完美角色,收穫掌聲已是毋庸置疑的事情了,難能可貴的是,在胭脂粉黛下摸爬滾打,還依舊葆有一張白皙純淨如瓷娃娃般的精緻面孔,這是最令人折服之處。



     韓國演藝圈美女如織,要想在美人堆裡脫穎而出還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尹恩惠的魅力好比是兩條交匯於無形的雙黃線,亦動亦靜,在她溫婉純淨的氣質和白皙得令人憐愛的肌膚映襯下,擋不住的懾人氣場,讓標致的亮白東方美成為“無死角”的典範!



     大S曾誓言要“白得反光”,而尹恩惠則要求自己“光透亮白”。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勤勞的護膚習慣適用於地球上的每一個女人,無任何國界地域之分。在自己的悉心呵護與努力護理下,尹恩惠修得一副水晶般剔透的完美肌膚 加上這些年演過的各般角色,收穫各式人生體驗,煉就一顆溫和寬廣的心,想必,萬丈光芒與繽紛色彩早已融合成了最純淨的“一道白”綻放於她輪廓清晰的臉孔上。透徹白淨間滲透的光芒萬丈,往往是最雋永且優雅迷人的膚色。

 4338c060999ea58ba2cc2b6b.jpg 

    尹恩惠說自己是個純粹的完美主義者,無論對工作還是自己都極盡“嚴苛”。她接戲“寧缺毋濫”、代言廣告只在“自己用過後才敢推薦”,“認真女王”的稱號非她莫屬。或許只有這樣固執而勤力的女子才配得上醜小鴨變天鵝的劇本,得到知名品牌的垂青。在為雅姿美白系列擔任形象代言人拍攝廣告期間,她的肌膚幾乎每天要暴露在日光和鎂光燈下超過15個小時,可每次出場挑剔的攝影師連聲大呼“皮膚好得不用修片”!厚重粉底裝掩出來的“偽”美,永遠企及不了自然健康的美態。這也就最直白地揭示了韓式美人的魅力所在。這也就不難理解,緣何“韓風美白”會讓眾多亞洲女性趨之若鶩,如同小麥膚色旋風在歐美盛行不衰一樣,鍾愛白皙肌膚的亞洲女性始終堅信“美白至上”是至上圭臬!



     聰穎活潑這樣的溢美之詞從來不曾遠離過這個女子,拍攝劇集對於角色的揣度,讓有她參與的劇集紛紛從韓國紅到日本、中國乃至整個亞洲,用“紅得發紫”來描述一點不為過。海外的邀約自然絡繹不絕,如果有特別吸引她的腳本,她也直言會欣然歡喜接受。區隔化的關鍵就是在於,要讓自己變得具有超強的可塑性和創造力。



     和其他輾轉商場的藝人不同,跳格榮升老闆不是尹恩惠的心思,至少現在不是。她毫不避諱自己並不擅長運營一間公司,能快樂的工作,這才是她所推崇的生活。而就其曼妙的身材代言服裝品牌為引,被問及是否有意向服裝品牌設計方向發展,她堅定否決。“沒有興趣,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小妮子回答地坦蕩自如。



     尹恩惠的一年中不工作的天數屈指可數,可一旦脫下華服離開鏡頭,呈現在你眼前的就是另一個別樣的她 難得的休假日,她愛躲在家裡信手捏筆作畫,或是讀一些自己喜愛的文字,她說這是她喜歡的放鬆方式,也是最簡單質樸的小調劑。而空暇之餘,她愛“呲呲啵啵”的響油聲,躲進廚房操去鍋鏟,為家人煮一桌菜,她說這就是幸福。時常詰問,“韓風美人到底是怎樣煉成的?” 不過度Push自己,不過分放縱自我,道理就這麼簡單。

c346ae7b7735a362349bf788.jpg  

 

尹恩惠的影像宣言:“一點點進入角色,展示自己最真的模樣”



B:你成為演員的契機是什麼?你飾演的那麼多角色中哪個最像自己,是怎樣的性格?

Y:我剛出道時其實是一個歌手的身份,後來像《宮》那樣的電視劇面試接踵而至,才開始了真正的演藝生涯。如果問哪個角色最像自己,其實還真沒有一個標準定義。因為對所有的作品我都是一點一點進入角色的,仿佛是通過電視劇裡角色的詮釋,而把那個年紀那個階段自己最真實的模樣釋放出來,一點點展示給大家。


B:你自己如何評價《宮》和《咖啡王子一號店》?兩部片子口碑都超級好,也讓你迅速成名,是否想過成功最主要的原因是什麼?

Y:因為《宮》這部作品,我能以一名演員的身份真正登臺,這對我之後的演繹生涯有著極大的幫助。而《咖啡王子一號店》之所以獲得很好評,我想這離不開和出色的演員們一同分享幸福經驗有關。優秀的作品需要有好的演員共同參與,才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估計這也是兩部影片大獲成功的主要原因吧。



B:你主演的電視劇《拜託小姐》在國內很受歡迎,拍這部戲,你自己的感覺如何? 在你眾多的銀幕角色中,你覺得哪個最重要?

Y:請大家不要誤會,劇中那個傲慢大小姐絕非我的本色,對演員來說,最重要的角色永遠都可能是下一個吧?但我非常喜歡自己在剛殺青的電影《我的黑色迷你連衣裙》中的角色,那是個複雜又單純的都市女性,感覺很真實。



B:在中國有非常多喜歡你的粉絲,跟大家分享一下你接下來的計劃吧。

Y:近期我一直在拍攝電影。這部名為《我的黑色迷你裙》的作品可能2011年春天就會上映,它描述了四名年輕時尚女性的生活。影片非常有趣,大家一定會喜歡的。當然,我也會努力做好雅姿代言人。我很期待有更多機會和大家見面!



B:據悉在電影《我的黑色迷你連衣裙》中你以“拜金女”的形象出現,你個人對金錢與物質的追求是如何理解的?是否也在意自己的生活質量?

Y:金錢和物質只是生活質量的一部分,永遠不會成為重心甚至是全部。我一直努力在做的一件事情,就是去探索更好的事情,那麼幸福就會隨之而至。



B:對成功的年輕女演員而言,選擇作品時是否有自己的原則?12年的演藝生涯裡讓你最優感觸的事是什麼?

Y:至今我覺得自己的演技還有好多需要學習和摸索的地方。所以對於作品稱不上“選擇”,只要能展示每個階段的自己就好。而每當工作時,讓我感觸最深的就是和每一個電視劇的隊友們在一起的感覺,每個劇組會給我不同的感受,但唯一不變的就是相處得都跟家人一樣。



B:你演繹的眾多角色,已經形成了獨特的尹恩惠風格。你認同這種風格嗎?你在現實生活中的形象和銀幕中有何不同?

Y:我更希望自己是不斷變化的,因為這才意味著進步。生活中的我與每個普通女孩一樣,想方設法讓自己美一點、再美一點。但我更重視“內”在美,我不愛化妝,所以對皮膚的要求高到偏執,素顏也一定要晶瑩剔透才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andy♥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