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 08月12日 女星陳喬恩穿衣風格隨興又愛亂搭,顏色愈怪愈適合她,她笑說:「香港媒體叫我怪色女郎,因為別人不知道怎麼配的、不想要穿的怪顏色,穿在我身上都特別適合。」西班牙品牌LOEWE的包包一向顏色選擇多樣繽紛,很符合她的喜好。


陳喬恩今年很拚命,拍了兩部電影、兩齣電視劇,還到希臘拍了寫真書《喬見.貓》,她笑說:「拍古裝劇拍到人都傻了,成天腦袋空空。」過去她很愛shopping,買了一堆名牌包,但因為常年拍戲,每天穿戲服就好,收工回飯店休息也不需要打扮,名牌包根本用不到,她越來越少買,反倒是鞋子和飾品買了一堆,就算拍戲也可以穿搭。


穿衣愛亂搭
陳喬恩特別適合怪顏色,她笑說:「別人覺得很怪的顏色,不知道怎麼配,我都覺得這也太好配了吧!」因此她出席頒獎典禮從不用跟別的女星搶衣服,她說:「別人都搶基本安全的黑色、白色、粉紅色和裸膚色等,我剛好相反,她們不要的顏色正是適合我的。」她平時穿衣也很敢亂搭,最近迷上長裙,可以買好幾件長裙連穿一個月,各種長裙的搭配法都試過,穿到極致,膩了之後再也不穿全都送人。
LOEWE的2011秋冬新裝,陳喬恩特別喜歡鴕鳥皮鐘型外套,她說:「圓圓的剪裁很有小女孩甜甜的感覺。」她喜歡的包包首重尺寸大,能夠裝下很多東西才夠實用。她也愛LOEWE的皮手環,大讚:「我喜歡皮手環配金屬扣,多層次買好幾個搭在一起很有型。」
報導:張寧
攝影:陳賜哿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592247/IssueID/201108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陳喬恩
    全站熱搜

    ‵° Candy♥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