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cbrka01_20110403153726_big.jpg

 

賀歲檔熱戰正酣之際,年度催淚愛情大戲《傾城之淚》加入戰局。 素有“偶像劇女王”之稱的陳喬恩在《傾城之淚》中扮演“小彩”,與竇驍上演了一段生離死別的愛情。 日前,本報記者獨家連線陳喬恩,帶您走進她的世界。

和竇驍“談戀愛”非常棒

記者:片中周冬雨和李治廷、任賢齊和梁詠琪另外“兩滴淚”的表演你看過嗎?

陳喬恩:說實話還沒有仔細看過,因為最近超級忙碌,一直在拍戲和宣傳。 不過最近經常跟冬雨碰面,我覺得她很可愛、很乖、演技也非常棒。

記者:周冬雨和竇驍被封為“銀幕情侶”,在年齡以及地域上,你和竇驍都有很多不同,出演情侶會不會有壓力?

陳喬恩:還好啦,因為劇本也根據我們記者:影片中和竇驍“談戀愛”的感覺如何?

陳喬恩:非常棒。 他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我以為他會是很酷的那種,但他其實是一個很陽光的大男孩,人也超級熱情。

記者:你是一個對愛情看得很透徹的人嗎? 一場平凡的愛情和一場如電影中“生死離別”的愛情,你會選擇哪一個?

陳喬恩:我覺得我看得很透徹了,因為現在都是以工作為重,一直在各地忙碌,基本無暇考慮感情問題。 我想我還是會選擇一段平凡的愛情吧,平凡一點,就很幸福,我很容易知足和滿足的。

將演一部現代都市電影

記者:從“偶像劇女王”到“電影新星”,你怎麼看待這個“華麗的轉身”?

陳喬恩:演戲一直是我的最愛,演電影也一直是我的夢想,我很開心可以實現我的夢想。

記者:現在挑選作品和之前有什麼變化?

陳喬恩:有變化,之前可能沒有太多的選擇性,現在選擇性更多一些。 但我不會排斥某個作品,只要劇本好,演員、導演滿意,我都會選擇的。

記者:入行這麼多年,有哪些堅持的和改變的?

陳喬恩:堅持的當然還是我內心對待劇本的感覺吧。

記者:接下來有什麼新動向? 如果有機會,想和哪個導演合作?

陳喬恩:接下來還會接拍一部電影,算是現代都市類題材的。 我還蠻想跟很多導演合作的,總之我不抗拒啦!

見習記者王秒

星影追踪

陳喬恩

中國台灣女藝人,2001年9月23日出道,出演過偶像劇《王子變青蛙》、《命中註定我愛你》,更憑後者入圍第43屆“金鐘獎”最佳女主角。 近年來,陳喬恩接連出演《佳期如夢》、《春光燦爛豬九妹》、《分手專家》等影視劇。的情況稍作改動,我覺得對手戲演員很重要,竇驍也是很出色的演員,我們合作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 Candy♥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