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d6277f9e2f0708e89c47a8e924b899a801f2f9    

 

 

 

 《High Cut》"理想世界杯"內容裁圖

 

"理想世界杯"中文翻譯:

記者:首先,最近這種很流行貌似很有趣!玩一下理想型世界杯吧!

恩惠:啊?

記者:好了,開始。姜志煥和朱智勳中誰更接近理想型?

恩惠:哈哈!這個嘛~智勳哥哥是讓人舒服的類型,因為從《宮》一起開始(演員生涯)的原因,對他的感覺更像是一起成長的朋友,說實話也留有那時候美好的記憶。實際上兩位從男友的角度來說都不是我的理想型。
姜志煥先生是太過於花美男的類型而且很親切,可是實際上女生們並不喜歡那些對所有女人都親切的男人。(笑)
如果一定要選的話,投給動人的心靈一票吧。

記者:好吧!那麼第二回合《咖啡王子一號店》的孔侑和李善均

恩惠:啊,好難啊~因為當時我覺得孔侑哥哥更加接近我的理想型呢,可是結婚後的善均哥哥真是太帥了。
恩,一定要選一個理想型的話應該是善均哥哥更加接近。

記者:那麼,以前的大勢和現在的大勢。玄彬和金秀炫怎麼樣呢?

恩惠:不管怎樣也要選現在的大勢吧?
哈哈!我不太了解金秀炫先生,但他的聲音很帥演技很好。從出道開始就演戲我認為很帥。

記者:最後是鄭日宇和金鍾國。理想型是哪一邊呢?

恩惠:哇,日宇和鍾國哥哥。 (兩人類型)太不一樣了吧!日宇聽到的話應該會很鬱悶的。
但是事實上我不喜歡年下的男生。我認為日宇是努力可愛的朋友。
鍾國哥哥貌似更接近理想型吧。

記者:你是喜歡那種體型有點魁梧有肌肉的男子嗎?

恩惠:不是啊。比起體型魁梧的男人來說,我更喜歡我站在他旁邊顯瘦的男人。
小時候開始就希望自己在男朋友身邊看起來能柔弱一點。

記者:呃,大體上下輪進入的是朱智勳李善均金秀賢金鍾國,那麼4個人中最終的理想型是誰呢?

恩惠:哇,太難了啊。呃~善均哥哥和鍾國哥哥。
智勳哥哥長的太帥,感到不安全。秀賢先生比我還小,好像不行哦。

記者:那麼,剩下的2名冠軍是誰呢?

恩惠:外貌是善均哥哥更接近精神生活,性格是鍾國哥哥好像接近點。
善均哥哥在家庭和工作上很認真,對孩子們的充滿愛和非常情深的丈夫。最近看到的太好了。
鍾國哥哥能很好的自我管理,作為女朋友,我認為這種人非常可靠踏實。



來源轉自 尹見鐘情 論壇

http://jongyoon.funbbs.me/

 

 

 

 

Psssss:我喜歡恩惠~也喜歡鐘國obba~

也是看了X-Man之後更喜歡倆人搭配

arrow
arrow

    ‵° Candy♥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