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ARTISTRY雅姿撫痕緊緻精華乳上市儀式在北京閃耀舉行,雅姿代言人、韓劇女王尹恩惠現身活動現場,白色連衣裙將尹恩惠的淑女氣質展現無遺,清爽盤發更為其增添了幾分俏皮感。 目前正在攻讀導演系碩士的尹恩惠同記者暢聊了讀研生活以及心目中的“理想型”另一半,她表示,比起“花樣美男”,自己更喜歡成熟穩重的男士。 

學好中文是進軍中國的第一步

粉刊:聽說你目前正在中央大學尖端影像大學院影像專業攻讀電影製作,是否擔心學校的學習會影響平常的工作?
 

尹恩惠:不擔心。 我是抱著對電影的熱愛去學習電影製作的,希望通過學習可以提升自己。 

粉刊:很多韓國演員都在中國內地發展,你有沒有想過來中國拍戲?
 

尹恩惠:能有那麼多中國觀眾喜歡我,我感到非常高興,我正在考慮拍哪種作品才能讓中國觀眾更喜歡。 

粉刊:有沒有想過和中國導演合作? 

尹恩惠:中國有很多優秀的導演,我很期待能有機會和他們合作拍一部能讓中國觀眾喜歡的作品。 

粉刊:你的中文水平如何? 準備學習中文嗎? 

尹恩惠:現在我能用中文和大家做一些簡單的交流,今後會努力把中文學習好。 對於一個演員來說,無論演技多好,如果無法和其他人用語言交流,都會增加溝通難度。 

學好中文是進軍中國市場的第一步,如果有機會來中國拍戲,我一定會下功夫把中文學習好,這樣可以和中國演員有更好地交流。 不過中文真的太難了,哈哈…… 

更喜歡成熟穩重的男人
 

粉刊:現在很多韓國演員都有微博,你有沒想過開自己的中文微博與“粉絲”互動呢? 

尹恩惠:我也有開通中文微博的想法,非常希望能和中國的影迷互動。 雖然我不可能馬上回復大家,但我能在第一時間看到大家給我的留言。 

粉刊:聽說你建立了自己的工作室,關於未來的發展方向有規劃嗎? 

尹恩惠:我以個人身份進行活動已經差不多5年了,什麼事都自己來做,能夠培養自己的責任感。 
雖然自己開工作室壓力很大,但是我會用心做好,好好打理自己的事業。 對於未來,我會繼續做大家喜愛的好演員。 

粉刊:你選擇了學習電影製作專業,是否意味著今後準備進軍導演界? 

尹恩惠:我並不是想成為導演才去學習電影製作的,我從小就開始從事演藝工作,用業餘時間學習對我來說是件很有意義的事。 學習讓我感到快樂,我還在學校認識了很多中國留學生,這些大一的新學生在電影製作上非常出色,他們的作品也很優秀。 

粉刊:對於另一半,你的標準是什麼? 


尹恩惠:我喜歡性格溫和的善良男生,比起“花樣美男”,我更喜歡成熟穩重的男士。 
影迷的支持是最好的減壓方式 

粉刊:你給人的感覺很清新自然,平時你是如何打造裸妝效果的? 

尹恩惠:我平時不太化妝,大部分時間都是素顏,我的“粉絲”和喜歡我的人都喜歡這種干淨的面孔。 我在化妝上比較懶,喜歡在基礎護理上下功夫,這樣可以使肌膚保持比較好的狀態。 

粉刊:你平日如何保養自己? 能和讀者分享秘訣嗎? 

尹恩惠:女孩子過了25歲就該注意保養自己的肌膚了,目前我做得最多的是使用保濕產品,美白產品也用得比較多。 
我是敏感性皮膚,小時候我的皮膚很好,後來疏於護理感覺大不如前,現在開始很努力地對皮膚進行保養。 與其補救皮膚,不如提前下手好好護理。 除了塗抹化妝品外,還要多喝水,這樣可以保持肌膚的水嫩程度。 除了保養還要做好“抗痘”調理,因為經常拍戲上妝會影響皮膚,容易長痘痘,為了防止長痘我會做一些排毒和調理的工作。 多吃清淡的蔬菜和水果。 其次就是要選擇好護膚的產品。 
身材保養上,我沒有皮膚保養那麼用心,我愛吃各地的美食,但不喜歡運動。 我會在重要工作或者是活動前刻意控制飲食結構,保持身材。 

粉刊:工作強度大時,你用什麼方法緩解壓力? 

尹恩惠:不光是在韓國,我在中國也有很多影迷,對我來說,看到他們的支持也是一種減壓的方式,我的心裡會很高興。 

粉刊:如果你的“粉絲”去韓國旅遊,有沒有推薦的景點? 

尹恩惠:我拍過的很多電視劇播出後,大家都會來拍攝地觀光。 首爾是一座很適合戀愛的城市,我個人最喜歡南山塔,在那裡,可以和戀人牽著手一起看首爾的夜色,這個地方非常美。 
粉刊:有沒有話想對中國“粉絲”說? 

尹恩惠:很感謝大家對我的歡迎,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我,我很愛你們,哈哈,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尹恩惠
    全站熱搜

    ‵° Candy♥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