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型男大主廚」陳喬恩回娘家,受到曾國城與夏于喬熱烈的歡迎,詹姆士及郭主義兩位師傅,特別準備「雞佛」與「海鮮」料理,讓她大啖美食!陳喬恩開玩笑說:「為了上「型男大主廚」吃美食,我已經餓了三天。」對於「型男大主廚」去年獲得金鐘獎「最佳綜合節目主持人獎」,陳喬恩笑著說:「我當時正在橫店拍戲,得知後很開心,因為工作人員都有看,但他們虧我說:「因為沒有你才得獎。」害我內心很糾結。」

陳喬恩與高以翔上「型男大主廚」,為了歡迎陳喬恩回娘家,詹姆士準備「杏仁生菜」及「泰味海鮮總匯」,郭主義則用「鱸魚」與「雞佛」來料理「酸魚湯元寶」,國外長大的高以翔不知道「雞佛」是什麼,還以為是雞屁股,夏于喬開完笑說:「它住在屁股旁邊,彼此是鄰居。」逗得大夥哈哈大笑,曾國城說:「喬恩愛死「雞佛」了,可以吃一大碗,把它當花生在吃。」

許久未見,曾國城對陳喬恩說:「你的BABY FACE不見了。」夏于喬也稱讚她說:「長大了,而且更有女人味。」陳喬恩開心的笑得合不攏嘴,她說:「我希望每年生日都能來這邊,因為大家就像一家人,而且又有美食可以吃。」

卸下主持棒後,陳喬恩說:「我廚藝退步了。」好姐妹夏于喬接棒主持,陳喬恩說:「她正經非常多,我比較瘋,而且料理通常都做不好,希望以後有機會跟她一起主持。」對於「型男大主廚」去年獲得金鐘獎肯定,陳喬恩笑著說:「我當時正在橫店拍戲,得知後很開心,因為現場的工作人員都有看,但他們虧我說:「因為沒有你才得獎。」害我內心很糾結。」

 

http://www.wownews.tw/article.php?sn=3381

arrow
arrow

    ‵° Candy♥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