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70_397964070298729_836027034_n

 
湖南衛視日前正在熱播于正版的《笑傲江湖》,雖然被吐槽不少,但是依舊有不少觀眾認為改版的好,其中本來最受爭議的莫過於大顛覆的東方不敗,因為從男性演變為了女性來飾演這個角色,不過隨著劇情漸入佳境,陳喬恩把東方不敗給演活了,並且和老搭檔霍建華的感情戲火花不斷,引觀眾直呼「就成全了令狐沖和東方姑娘吧!」

在此前未開播時,東方不敗這個角色自從爆出由陳喬恩扮演時,就招來罵聲一片,所幸,陳喬恩用精湛的演技征服了觀眾,如此出彩的角色也給這部劇集帶來了高收視率,更是讓觀眾一邊倒的支持令狐沖與東方姑娘談情說愛。

對此,向來有「收視率」女王之稱的喬恩表示:「我真的覺得收視率不是一個人能成就的,我很謝謝大家給我這樣的稱號,我不敢說我是收視女王,我只是覺得自己很幸運,我很努力去演戲。我要特別謝謝所有的演員和工作人員,這絕對是大家的功勞,不是我一個人的。」

陳喬恩演繹出了不一樣的東方不敗,不少人稱陳版的很「萌」,比起以往那些坐擁天下一定要霸氣的東方不敗,陳喬恩的演繹更是自然,讓人無法「恨」她。談起賣萌,陳喬恩笑稱:「拍的時候盡量地在表現酷,因為我很愛笑,導演一直叫我不要笑,要狠一點狠一點。你們說萌版的也OK啦,這麼多版本都有各自的特色。」
 
在劇中,陳喬恩飾演的東方不敗敢愛敢恨,不過陳喬恩還是稱「任盈盈才是令狐沖真愛。」對於自己私下的愛情,陳喬恩則展現鄰家女孩魅力,表示自己是宅女交不到男友,平時也不大出家門,對於自己的愛情陳喬恩則淡定回應,「我緣分還沒到吧,我現在沒有太想這件事情,先讓我當宅女,吃零食吃個夠,可能過一陣子我就想交男朋友,要不然就是我想拍戲,我在家裡頂多潛伏兩個月,很快就膩了,而且也胖了,必須要出來一下。」
 

arrow
arrow

    ‵° Candy♥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