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98_395772550517881_1623347810_n

 


近日,由陳喬恩等人主演的新版《笑傲江湖》收視一路走高,引發強烈關注。陳喬恩也憑藉顛覆版的「東風不敗」繼《命中注定我愛你》、《勝女的代價》之後,再次獲封「收視女王」的稱號。

對此,陳喬恩表示:「我真的覺得收視率不是一個人能成就的,我很謝謝大家給我這樣的稱號,我不敢說我是收視女王,我只是覺得自己很幸運,我很努力去演戲。我要特別謝謝所有的演員和工作人員,這絕對是大家的功勞,不是我一個人的。」

有許多女星本身似乎就是收視率的最有利保障,精湛的演技和絕美的容貌加上超高的人氣讓她們的戲總是能夠拍一部火一部。看著收視率一路上漲,自己的努力得到認可應該是最令她們開心不過的事情。

而台灣的偶像劇最為出名,幾乎所有的台灣女明星都卯足勁沖著銀幕女王寶座發起沖擊。陳喬恩、林心如、楊丞琳、林依晨等女星也都憑藉自己的好作品拼人氣、拼演技、拼收視,下面就一起來盤點下歷代台灣收視女王吧。
 
陳喬恩

陳喬恩在台灣出演過多部偶像劇,她超甜美的長相和超火辣的身材迅速贏得了粉絲的心。與阮經天合作的《命中注定我愛你》在台灣一播出便直沖「台灣偶像劇收視新紀錄」,這部劇也讓陳喬恩一躍成為了新一任台灣偶像劇收視女王。

近期陳喬恩轉戰內地演藝圈,與內地小生張翰合演的《勝女的代價》收獲了不錯的收視和口碑。近日她憑藉新版《笑傲江湖》裡顛覆版的「東方不敗」再次獲封「收視女王」的稱號,她驚艷的扮相和不俗的演技新版《笑傲江湖》的收視一路高歌猛進。

arrow
arrow

    ‵° Candy♥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