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0254_395573847204418_1143099239_n

 

 
由陳喬恩主演的金庸武俠劇《笑傲江湖》自開播來收視一路走高,繼《勝女的代價》之後,陳喬恩再次獲封“收視女王”。對此,陳喬恩表示自己不敢當這樣的稱號,收視率並不是一個人成就的。在整個劇中,陳喬恩飾演的東方不敗成為最熱門的討論話題,關於“衝東戀”、“女兒身身世”等改編引發網友熱議,對於這些爭議,陳喬恩直言,“謝謝接受我的觀眾”。此外,她還坦言自己在表演的過程中也得到演戲的快樂。

再度獲封“收視女王” 陳喬恩:我不敢當

陳喬恩主演的《笑傲江湖》自在湖南衛視開播以來收視一路走高,收視率一直領跑春節期間各大衛視,此前由她主演的《勝女的代價》亦創造收視佳績,媒體再度冠以陳喬恩“收視女王”的稱號。對於這個稱號,陳喬恩直言自己不敢當,她說,“我真的覺得收視率不是一個人能成就的,我很謝謝大家給我這樣的稱號,我不敢說我是收視女王,我只是覺得自己很幸運,我很努力去演戲。我要特別謝謝所有的演員和工作人員,這絕對是大家的功勞,不是我一個人的。”

說到高收視率的原因,陳喬恩稱這個版本更加的年輕化,造型和特效會讓觀眾在視覺上有新的刺激。 “我覺得100種人有100種觀看這個戲的態度和角度,很值得一看,裡面有很多江湖豪情和淒美愛情,以不同的眼光去看待每個角色。我一直覺得一部好的戲,絕對不在單一環節,還包括台前幕後很多人,是大家一同盡心盡力努力換來的心血!”

回應爭議感謝觀眾陳喬恩:已經得到作為演員的快樂

此次全新的東方不敗成為熱議的話題點,關於“東方不敗原是女兒身”、“衝東戀”等爭議不斷,喜歡的觀眾表示“陳喬恩版的東方不敗驚艷大氣有謀略” ,甚至還有觀眾呼籲令狐沖和東方不敗在一起。談起此次劇中對原著的顛覆,陳喬恩稱一早便預料到會有爭議,“當初在接演這個角色,吐槽的人很多,我也知道會有一定的爭議,但我很喜歡東方不敗的性格,我也用我自己的看法詮釋出我所認為的東方不敗,我想特別謝謝接受我的觀眾。”

陳喬恩還坦言在表演中已經得到作為演員的快樂,她表示,“我就是想當一個演員,在這個過程中我有很大的收穫,我還有很多需要再進步的空間。但在這個過程裡,我很快樂!我得到做為一個演員的快樂!”她稱希望未來能夠有多的機會去嘗試不同的角色。

據悉,《笑傲江湖》本週即將迎來大結局,陳喬恩笑言希望觀眾猜不透,“我覺得東方不敗不是一個能讓人看出心裡究竟在想什麼的人,所以那場戲她到底是什麼想法,我希望觀眾用心去看,也會喜歡我們給東方不敗的這個結局,我自己覺得這個結局還不錯。”
 

arrow
arrow

    ‵° Candy♥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