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今天真的是最好笑的一天


    我們學校呢有10個教官所以別想做怪菈{#emotions_dlg.emotion_016}
    學校的規矩真的暴多的拉!!
    多到你會起笑
    第一不能帶手機
    但是偏偏就是有人會帶呀!!
    不過今天有"國防通識"的課程,老師就是教官

    所以 一下課

    有帶手機的能藏就藏呀
    天花板都打開藏
    就有人說拉不要突然震動全都掉下來
    前面藏3格後面2格
    就知道教官的威力拉{#emotions_dlg.emotion_014}
    還有一些人藏導師的辦公桌的抽屜

    不要想說被搜到帶手機不會怎樣
    會記警告或小過的
    而且手機會被教官拿去保管
    保管到畢業的樣子

    星期6還要去上勵德班
    所謂的勵德班就是來學校打掃之類的

    好啦

    教官並沒有搜書包只檢查服儀
    我想很多人都鬆一大口氣了

    午餐到拉

    老師要打開抽屜的時候

    突然{#emotions_dlg.emotion_038}

    "老師不要開裡面有蟑螂"

    "真的假的"

    "真的阿!!老師我幫你看看快先到旁邊"

    老師站了起來但就是注視著抽屜

    "老師~不要看我拉我會緊張,到時候被蟑螂嚇到你就會被我嚇到"

    看了老半天

    "ㄟ~沒有蟑螂麻"

    其實裡面都是手機...被老師發現也會沒收的

    今天是班上最好笑的一天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andy♥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